随着近几年的高速度发展,互联网成为各个行业中不可欠缺的通信或工作工具,而云盘成为不少品牌的第二层空间,主要是没有必要自己制作一个云盘,所以不少公司或企业选择了云盘。对于使用云盘比较多的公司或企业,从近几年来看,国内很多云盘都有限速、空间欠缺的问题,云盘有限速实在是一种浪费时间的操作,对于一个急用文件的人来说,无非是一种痛苦。

这不,就在去年,国家提出解除下载限速问题,但只有部分云盘接受,毕竟不是强制性的,云盘公司有权不解除限速。
国家提出解除下载限速问题
阿里在2021年正式推出自家的阿里云盘,主打的就是不限速,目前已经发展一年了,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。其次,阿里云盘暂时没有推出任何付费的权限,但后续肯定会推出。
阿里云盘公测
看吧,就在今年3月初,阿里云盘推出了VIP的相关内容,是好是坏还是一个未知数。目前,仅看到相关VIP的相关内容,会推出相关的VIP权益,在4月份就可以看到相关的变化。阿里云盘在刚开始发展时,以不限速为口号,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,而盈利从空间方面出发,暂时在空间方面也没有推出付费模式。
阿里云盘VIP活动
说起阿里云盘,我突然想到了夸克网盘,听推广员说的,夸克也是阿里投资搞的,不过夸克竟然找字幕组合作(¥),给字幕组开权限还不会下架,只需要用夸克分享资源就行了,好家伙,字幕组本来就有版权风险,夸克竟然敢这么玩,刚开始我还不信,后来夸克的一位推广员找到了我,在一番沟通了解情况后,最终我还是没有与他们合作(¥),不过白嫖了会员和空间,虽然不知道夸克能白嫖多久,但拿来存一些不重要的文件还是可以的,有离线下载,但效果并不太理想==,还不如自己搞个Aria2。
夸克网盘找字幕组合作

哦对了,阿里云盘最近发了一个视频,看起来挺有意思的,既然看到这里了就留下来看看吧!
视频标题:《人生这么快 阿里云盘 还不够快》

最后修改:2022 年 03 月 23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