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Bittorrent的一大痛点时没有适配手机操作,但好在可以启用第三方Web UI,从而获得手机端页面。
手机界面
第一步,下载qbittorrent的webui。
https://github.com/CzBiX/qb-web/releases
下载web ui
第二步,服务器根目录创建Docker文件夹,将解压后的【dsit文件夹】上传到Docker文件夹内。

第三步,打开qBittorrent的设置,Web UI,勾选使用备用Web UI,输入dist文件路径。

路径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设置,最终指向dist文件夹即可。

/share/Docker/dist

启用备用web ui路径
最后保存即可使用。

这个UI让人眼前一亮,一是按站点给tocker分类,让你清楚每个站保了多少种。二是对手机操作非常友好。

但缺点也非常明显,一是种子多了可能会卡,二是下载信息没原版直观,三是无法进行系统设置。

总结,安卓手机还是直接下载客户端更友好。
电脑端效果
如遇错误无法打开,可将下面代码复制到你qbittorrent后面,即可恢复为原版UI

/api/v2/app/setPreferences?json=%7B%22alternative_webui_enabled%22:false%7D

示例

http://10.0.0.100:8080/api/v2/app/setPreferences?json=%7B%22alternative_webui_enabled%22:false%7D
最后修改:2023 年 07 月 20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